KSTV 國聲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iPhO 智慧總機語音助理

iPhO 智慧總機語音助理透過自然語言與來電者互動,增加公司專業形象,提昇企業效率,節約成本,節省客戶時間。

iPhO 智慧總機語音助理為您親切地接聽每一通電話,全年無休,客戶及公司同仁只需輕輕鬆鬆用『說』的就找到要找 的人/產品負責人/部門代表…她是您最完美的總機小姐,她最多有八個分身可以同時接電話,她還能說英文呢。

原本電話交換機可以繼續使用,手機加裝 iPhO App 後手機就是分機,有網路就可使用,到處都是辦公室,防疫期間能 讓公司持續營運與客戶聯繫不中斷。

電話轉接服務
  1. 聲控辨識轉接:只要國語/或用英文說出要找的人名,辨識後立即轉接分機。
  2. 快速辨識:可中斷歡迎詞直接『說人名』或『按分機號』,不須等提示音結束。 ◆多個稱呼處理:每分機可對應多個姓名、暱稱。
  3. 人名近音處理:遇到人名讀音相近情況,逐一唸出所屬部門讓來電者選擇。
  4. 特殊讀音設定:自定特殊姓名讀音,提高聲控辨識成功率。
  5. 辨識次數管制:連續辨識次數超過允許上限,轉接給人工總機處理。
  6. 雙工輸入模式:同時自動接收聲控及 DTMF 按鍵輸入。
  7. 使用效率高:來話者掛斷電話,系統在三秒內釋放 iPhO 該 Port 線路。 分機振鈴超過預設振鈴數後停止,告知來電者『分機無人回答,請留言…』。
  8. 多種語言提示音:提供國語、英語兩種語言提示音,可透過按按鍵切換。
  9. 多種工作模式問候語:可設定固定、日間、夜間、週末、例假日、例外日等不同工作模式問候語。
  10. 自定義問候語:可自行設定您要的問候語,即刻修改,即刻生效。
  11. 部門辨識轉接:說『總機』或『部門』名稱,轉接人工總機或部門。
  12. 轉接手機門號:當座機無人接聽或者 App 在網路品質不佳時,啟用轉接手機門號服務,AI透過直接撥打手機門號,讓您不會漏接重要電話。
  13. iPhO 只做電話智慧轉接與留言,來電與接聽者的通話不做監控與錄音,確保客戶通話的私密性。
語音信箱服務
  1. 語音信箱服信箱留言:分機忙線或無人接聽,可進行信箱留言。
  2. 信箱留言通知:信箱有新留言,送出 Email 及手機 App 推播通知。
  3. 信箱保護:只有正確信箱主人才能進入語音信箱操作。
  4. 聽取留言:聽取留言內容、留言時間、刪除留言、重聽當前留言、收聽下一通留言。
管理與維護
  1. 可界接各種廠牌的交換機、或一般市內電話線。外線最大支援: 8 ports
  2. Web 管理介面:透過網路遠端進行管理維護。
  3. iPhO 不用固定 IP,App 透過 DNS 可隨時找到 iPhO 外網 IP
  4. 使用 TURN 穿越防火牆技術,iPhO 可以安裝在防火牆 NAT 後面
  5. 公司資料管理:總機代碼、分公司前置碼、例外日設定、工作模式、語言選擇、全年假日表設定、上下班午休及 週末設定等。
  6. 通訊錄管理:透過 Web 管理介面,匯入公司通訊錄,可新增、編輯、修改、刪除、搜尋通訊錄上資料。公司新進人員可新增該人員資料,含中英文姓名、分機、密碼、電子郵箱等資料,方便管理與修改。
  7. 系統資料備份:包括系統組態、公司資料、個人資料等可以備份到管理者的電腦。
  8. 遠端自動升級功能,讓您的 iPhO 隨時有最新的版本。
收費事項與付款條件
  1. 訂購方選定方案後享有最多一個月免費鑑賞期不收費。
  2. 訂購方須先繳清設備押金和安裝費簽約後始開通服務。安裝費用包含合約終止時拆機費用。
  3. 各方案半年租與一年租約為預繳制,訂購方須先繳清租金和保證金後開通服務。
  4. 本合約產生之營業稅,依法應由訂購方承擔,訂購方給付價款時應一併列入給付給銷售方。
  5. 月繳制月租費將於每個月底結算,訂購方須於次月15日前匯款。
  6. 各方案之繳費若經催收後仍延遲超過一個月,則銷售方有權中斷服務直至費用繳清。
  7. 最終合作條件與費率已正式書面合約為最終依據。
訂購方責任與禁止事項
  1. 訂購方不得將產品含軟體、硬體在未經過銷售方的同意下,有償或無償出租、出借或出售給第三人。
  2. 訂購方不可自行或給第三人修改、複製、逆向或節錄本產品之軟體、硬體。
  3. 若訂購方使用此產品從事違法或詐騙行為時,所有法律責任由訂購方承擔。本公司有權取消所有服務且不得要求退費。
  4. 訂購方不可自行拆修iPhO 機體,若有拆開行為因而導致損壞,則維修費用由訂購方承擔。